重庆的“神伙烧烤”绝对算得上是一家宝藏烧烤店了,它既没有路边摊的热气,也没有网红店的刻意,显得有些特殊。这样朴实又干净的店铺,成为了年轻人外出宵夜的最佳选择。

不管是欧洲杯,还是奥运会,都可以约上一群朋友,在这里享受一个痛快夜晚。游品小徐第一次来这家烧烤店,只吃了一次就被种草了,结果第二天又约了另外的朋友再打了一次卡。

“神伙烧烤”并非是一家新店,他们也是从小店做起的,逐渐在吃货圈子里有了名气,现在越做越大了,升级后的店铺更有吸引力,说不定以后会开遍重庆!

首先,这家烧烤店设置了半开放式的厨房,可以看到各种食材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那里,烤制的过程也都是公开的,小哥哥们全程也都带着帽子和口罩,环境和卫生都很不错,大家可以放心地吃。

这家烧烤店的特色就是烤鸡爪,基本上每桌都会点上好几份,我们也点了两份,后来不够吃,又加了两份。

不得不说,老板敢在门口打出烤鸡爪的招牌,确实有些水平。鸡爪被超级粗的竹签串起来,直接放到烤炉上进行烤制,因为鸡爪提前卤制过,所以很快就烤好了。

每一只鸡爪都很大,有点像火鸡的鸡爪,鸡皮吃起来特别糯,能感觉到满满的胶原蛋白。恰到好处的麻辣,让这个鸡爪吃起来有滋有味,与烧烤的味道十分贴近,搭配些微的卤香,吃起来是回味无穷。

虽然他们家的烧烤特色是烤鸡爪,但不得不说菜品真的很有特色,不仅种类多,做法也十分有创意。

重庆人烧烤必吃的烤茄子也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样,虽然还是蒜香味的,但多了一颗鹌鹑蛋,给茄子赋予了更加柔嫩的口感。

强烈推荐一下他们家的烤鱿鱼和烤五花肉,可能是因为食材比较新鲜,除了表面的那些佐料,还能吃到一些原汁原味,比街头的烧烤品质更胜一筹。

烤鱿鱼的肉质特别Q弹,吃起来是香辣回甜的,让人吃了还想吃,一口气吃3串都觉得意犹未尽。

五花肉差不多是半肥半瘦的,烤得微焦,所以吃起来不会觉得特别油腻,但也有猪肉特有的那种嚼劲,五花肉的佐料并不重口,只有淡淡的盐和孜然、些微的辣椒,吃起来很特别。

另外,像烤玉米、排骨、脑花这一类的也很不错,搭配一些特色凉菜,叫上几个朋友在这里观看各种体育赛事,这样的夜晚真是太享受了。

你们都吃过神伙烤肉吗?不妨来这里试试吧!重庆还有哪些好吃的烧烤,欢迎大家留言告诉我们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