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作为美食之都,拥有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作为重庆顶尖的大学——重庆大学,不仅学霸多,校园里的美食也让人回味无穷。

重庆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其中美食众多的虎溪校区位于大学城。

因该校区2005年才建成,占地面积3670亩,东望歌乐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西靠缙云山,所以不论是在校园环境还是配套设施上,都做得非常完善。当然了,既然学校地处美食之都重庆,那美味的食堂也必不可少。

虎溪校区共有3个食堂,分别是:一食堂、二食堂和三食堂,它们都各有特色,菜品丰富到可以满足南北口味不同的需求,对于本校学生来说,找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非常容易。

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各个食堂的美食。

一食堂

一食堂分为一楼的千喜鹤和二楼的快乐食间,这里不仅有重庆地道美食,还有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所以一食堂也是学校最热门的食堂。

快乐食间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粤式烧腊、快乐板烧、明炉烤鸭,还有8元就能吃到的一荤一素等,都有很高的人气。

二食堂

二食堂相比较一食堂来说就更偏向于实惠性,虽然没有一食堂那么多种类可以选,但是性价比和味道那也是一绝。

比如黄焖鸡米饭、炸鸡拌饭、江西瓦罐等,总有一款能让你念念不忘。

三食堂

三食堂位于活动中心对面,离图书馆也是最近的,所以很多人都说这里是学霸的专属食堂。也许他们对食物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但这里的美食却丝毫没有一点逊色。

三食堂一楼的饺子店和麻辣香锅,成了学霸们的“根据地”,因此,对他们来说这里不只是就餐的地方,也是进行讨论的地方,当飘香的饭菜和知识碰撞在一起时,这顿饭也变得更加有味道了!

这样看来,重庆大学的美食名不虚传,不仅有丰富的本地小吃,还有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果然,学霸的食堂从不让人失望!

如今疫情,重庆大学的食堂暂未对外开放,想去打卡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你们还有更多关于重庆大学的美食推荐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