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的周围有一条小巷,一排排全是小摊,各种美食供你选择,烧烤、麻辣烫、臭豆腐等等。在课间,小巷里响着摊主们的吆喝声,同学们的交谈声,同时夹杂着食物的香气。

这样充满人间烟火气的一条街,相信大多数高校都拥有,网友称它为“堕落街”,成为学生们觅食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重庆理工大学周边还有很多美食。比如憨石匠火锅,位置在花溪校区大门口附近,这家店是用石锅熬的火锅,祖传的配方,以“做火锅就像做人,一定要货真价实”为理念。

它的门面大,找起来很容易,调味区品种多,小吃水果都有。这家店的生意火爆,味道巴适,价格也算合适,人均60元。

李记九九耙牛肉,位于重庆理工大学门口,它的牛肉软烂入味,牛筋很脆、肥肠软糯,其他菜式也可以。它的环境虽然一般,门面不大,外面搭了棚子,但生意非常的好,每次都能坐满。

它的价格适中,主要是菜品分量也很多,人均50元,便宜大碗,这也是吸引顾客的原因。

猪掌柜小米辣在重庆理工大学门旁,店内环境简约,干净整洁。它是素菜自助小火锅,汤底清淡,鲜美可口,菜品多种多样,也很新鲜。每人23元,还送荤菜一份,学生们都喜欢来这里换换口味,边聊边吃。

这对于喜欢吃素菜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对于无肉不欢的朋友就不那么推荐啦。

在重庆理工大学对面,有一家爬坡上坎的面馆,叫做特色坡坡面。面馆环境一般,门面很小,店家在外面摆了桌子,顾客在坝坝里面吃坡坡面。

这家店主打尖椒鸡面,面条很劲道,面的浇头,滑嫩入味,满满一层的浇头让人食欲大增;牛肉面里的牛肉也不是“渣渣”,它超大一坨,软烂入味。

这家店还有郡花面、豌杂面等等,每一份浇头都特别多,它的价格也对得起这个分量,人均14元。

当然重庆理工大学还有很多美食,比如六婶老火锅、兰记巫山纸包鱼等等,众多毕业学子也纷纷表示很想念学校周边的美食,还想回去吃一吃。

对于重庆理工大学周边的美食大家还有什么推荐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