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的火锅最好吃,毫无疑问,一定是你家楼下的那一家。重庆社区火锅总是有着这样的魅力,不仅价格便宜,味道正宗,服务也很到位,店里的孃孃总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这家34栋老火锅就是一家典型的社区火锅,从装修上看就是一家普通的苍蝇馆子,但是味道真的出乎意料,我我第一次去就被惊艳到了,后来又坐着公交车去吃了几次。

他们家的这个锅底,跟其他火锅店差别很大,一看就是自己炒的,没有那种工厂火锅底料的质感。

老板告诉我,他们的火锅底料绝对卫生安全,他们自己都吃,甚至用来制作火锅底料的一些食材,都是自己在老家种的,我一开始是不信的,吃到后面火锅的香味真的很浓,才明白老板的用心。

而且这家店也是传统的九宫格老火锅,火锅的辣度比较给力,外地的小伙伴如果要挑战,一定要点微微微辣。坐我旁边那一桌的外地游客,点了微辣一直在喝水。

重庆本地的吃货应该都比较能吃辣,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按照自己的喜好随便点就好了。

还有一点特别好的就是他们家的菜品质量特别好,虽然各方面都和那些大火锅馆没法比,但品质可以算得上是上乘,没有华丽的摆盘,但只要下锅一煮就吃得出来,品质确实不错。

强烈推荐他们家的豆干,真的特别香,我每次去吃火锅都要点豆干,这家店的豆干在我吃过的火锅里可以排到前5了。如果你们来这里吃火锅,一定要点,不然真的就是很遗憾了。

他们家最有特色的就是这个乌鸡脚,是按个下单的,我自己是不喜欢吃火锅里面的这种鸡脚,总觉得太麻烦,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吃了一口,瞬间就被惊艳到了。

因为乌鸡脚已经是提前卤制过了,所以稍微煮一下就很好吃,鸡皮特别软糯,有一种特别醇厚的香味,9元一个值了。

除此之外,像毛肚、鸭肠、黄喉这些重庆火锅的必点菜也都可以放心点,品质很不错。毛肚是他们家最贵的一道菜,分量真的多,盘子比我的手还大。

最后,必须要强调一下,我最喜欢他们家的蛋炒饭了,不管什么时候来吃,都不由得感叹一句——绝了!我第一次来这里吃火锅,一个人吃了两大盘蛋炒饭,后来每次来这里吃火锅,我都要点一份。

作为一个重庆土著,吃了这么多年的火锅,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蛋炒饭。

首先,他们家蛋炒饭的米饭是粒粒分明的,和路边摊的蛋炒饭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没想到老板居然说这个蛋炒饭里面的米是自己种的,真的太厉害了,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实在的老板。

并且,他们家的蛋炒饭里面用的食材非常丰富,除了老板自家制作的火腿肠、自家亲手制作的泡萝卜,甚至连鸡蛋都是自己在老家养的土鸡下的土鸡蛋。

这些土特产食材可以用高端来形容了,一口下去就吃得出来是用猪油炒的,猪油的香味特别浓郁,难怪我这么喜欢吃他们家的蛋炒饭了。

这家“34栋老火锅”虽然门面不大,一共只有几张桌子,但作为社区火锅刚刚好,人均也只要5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你们吃火锅都喜欢吃蛋炒饭吗?如果感兴趣的话,这家店值得一试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