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已经来到了2021年,新年的第一天,就收到了百家号官方赠送的百变盲盒。据了解,盲盒里面有许多美味的小零食,主题是酸、甜、苦、辣、臭,一起来看看游品收到的是哪种盲盒吧!

盲盒的外观以红色为主,非常喜庆,烘托了新年的节日气氛。话不多说,直接开箱,盲盒里面一共有6款零食,都是香辣或者麻辣口味的,所以游品拿到的盲盒主题是辣。

经过小伙伴们的测评和打分,我们根据辣度(辣度最高为10分)对这几款零食进行了排名。

第一名:辣条

这款辣条从包装上看,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左上角写着“1.8米”的字样,让人摸不着头脑。打开盒子之后,里面有两个单独包装的袋子,袋子里面是像口香糖一样的包装,非常厚实。

打开锡箔纸之后,2根黑黢黢的辣条就出现在眼前,这画面,真的有点不忍直视。还好它散发出来的味道是香的,和正常的辣条闻起来差不多,不过凑近一点,就能闻到一股奇特的味道,有点像发霉了。

作为一个重庆人,游品特别能吃辣,甚至在变态辣的螺蛳粉面前也面不改色。所以面对这个辣条,没有任何防备地塞进嘴里,咬了第一口,口腔明显感受到非常强烈刺激,痛觉直达神经末梢,整个脑袋都在燃烧。

到这为止,还是可以承受的,接着我又吃了两口,把这一根辣条吃完了。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开始分泌口水,脸变得绯红,脑袋仿佛缺氧了一般,大颗的汗水通过皮肤冒了出来,好像温度在一瞬间上升了10度。

最后,我站在饮水机前喝了两大杯水才让辣度有所缓解,另外一个小伙伴只吃了一口就开始掉眼泪,真的太辣了。这是一款样貌平平看似不起眼,却能让人痛哭流涕的辣条,综合评分辣度给10分,请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哦。

第二名:火鸡面

相信只要是吃货,之前可能已经挑战过火鸡面了,游品作为一个特别爱吃辣的吃货,对火鸡面可以说是相当执着了。于是,当我看到这款火鸡面,立马就决定要把它当做晚餐。

要想吃到好吃的火鸡面,最好不要用热水泡面,而是直接用水煮,大概5、6分钟就好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什么时候出锅,游品比较喜欢不软不硬的,所以一般6分钟刚好。

煮火鸡面的时候,还可以加一些蔬菜、鸡蛋之类的配料,味道会更香,这款火鸡面和游品之前吃过的相比,辣度差不多,可以给8分。寒冷的冬天,来一碗热辣的火鸡面,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了。

第三名:薯片

这款薯片包装上有一个张开的红唇,看着非常有冲击感,搭配的文字“爆缸3倍辣”也有点骇人。不过,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去挑战它,打开之后能看到里面的薯片非常大块,基本没有多少碎末,比一般的薯片要厚实一些。

在每一片薯片上,都包裹着许多调味料,花椒粉和辣椒粉肉眼可见,味道非常香,游品作为一个重庆人,光是闻着就要流口水了。

薯片吃起来非常轻脆,很有质感,味道比普通的薯片更加刺激,辣度不会给口腔表面带来过多的刺激,但有点让人上头。游品比较能吃辣,所以觉得这款薯片味道不错,但不太能吃辣的小伙伴都觉得这款太辣了,综合辣度可以给6分。

第四名:麻辣牛肉

首先,这款麻辣牛肉的分量很足,牛肉肉眼可见的大块,刚刚撕开包装,就能闻到那股红油味。虽说是麻辣口味,可吃起来却十分温和,带着淡淡的卤香味,吃了一块就令人胃口大开,还想再来一块。

这款麻辣牛肉,就是适合所有男女老少吃的一种零食了,用来下酒也很不错,辣度4分。

第五名:麻辣小鱼干花生

从包装上我们就能猜到,这又是一道下酒菜,花生就是重庆比较常见的盐酥花生,不一样的是除了花生还有很多麻辣的小鱼干。味道闻着很香,没吃之前我以为小鱼干和自己家里炸的小鱼干是一样的,但吃过才知道其中的区别。

小鱼干特别小,吃起来特别脆,有一种在吃炸鱼皮的感觉,麻辣的味道不刺激,但也比较浓郁,辣度3分。只可惜吃多了有点腥,不太适合当做零食吃,和其他东西搭配吃比较合适。

第六名:小石子饼

一开始看见这个包装,我还以为是柠檬片,结果仔细看了才知道是饼干。饼干的口感比较接近苏打饼,带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吃起来非常清脆。虽说是麻辣味,但基本上感觉不到麻和辣,就像是普通的椒盐饼干一样,辣度1分。

这款小吃是这次测评的6款里最普通的,也是最适合当做零食的一款了,恰到好处的咸,再来一杯奶茶,简直就是追剧神器。

你们还吃过哪些麻辣的小零食呢?欢迎大家留言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