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九街淑芬掌中宝串串(以下简称“九街淑芬”)#谁搞臭了重庆火锅? 新品发布会于重庆来福士购物CGV影城圆满举办,九街淑芬核心团队、各界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淑芬零售螺蛳粉的全球首发亮相。

这款零售螺蛳粉单袋重量达到了700克,一瞬间就和市面上所有产品都拉开了差距。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淑芬对零售螺蛳粉进行了包装、口感、配料等全方位升级,为顾客实现了在家嗦粉的“五大满足”。

真大炸蛋:淑芬零售螺蛳粉在原有酸笋、花生、腐竹等经典配菜上,创新加入了门店爆火产品——大脸炸蛋,提供更加丰富的口感。

真原汤:添加二十余位原材料,通过八小时熬制,原滋原味汤更香。

秘制辣椒油,结合淑芬火锅红油,四种香料拼配,一口就能香辣起飞。

爽滑米粉:精选陈年优质大米与当年新米拼配精制,米粉久煮不烂、爽滑弹牙。

灵魂酸笋:引山泉水浸泡,经40天足量发酵,香臭浓郁、脆嫩酸爽。

综合升级真“满足”,只为给顾客带来更好的美食体验。

推出零售螺蛳粉,九街淑芬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

众所周知,螺蛳粉酸辣开胃,但有一股奇特的气味,有人敬而远之,也有人爱得痴狂。这个独特的小众品类与九街淑芬坚持走细分赛道的策略一拍即合,2021年年底,九街淑芬全网首发螺蛳粉锅底,一石激起千层浪。

各大平台网红先后打卡淑芬螺蛳粉火锅,2022年3月,抖音头部网红打卡淑芬螺蛳粉,相关视频创造了当时近200条视频中几乎最高的互动量;4月,密子君主持的 #臭豆腐螺蛳粉锅底有多绝# 话题直接冲上微博热搜前十,话题累计浏览量7000W+,参与讨论人数2.3W+,热度居高不下。

一年来,螺蛳粉锅底陆续上线175家门店,累计售出锅底1,556,938份,共有4,203,733人体验过螺蛳粉锅底;

九街淑芬门店排队最高可达941桌(日均104桌),门店大排长龙,但点名来吃螺蛳粉锅底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

截至2022年年底,螺蛳粉锅底相关词条全网曝光量超3亿,“螺蛳粉锅底”与“九街淑芬”品牌形成了强挂钩。

各地顾客纷纷发声:“把淑芬开到我家附近!”“我也要吃螺蛳粉火锅!”基于此庞大的声量,九街淑芬最终推出了零售版本的螺蛳粉。

“淑芬的选择是基于用户思维,而非纯粹的产品思维驱动。”九街淑芬创始人表示:“因为女性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偏爱,加上门店排队情况非常严重,零售螺蛳粉的出现是一种必然。”

淑芬零售螺蛳粉的面世并非淑芬一己之力,而是粉丝与淑芬共创的结果。

除了实地调研、增设用户代表岗位之外,九街淑芬还邀请了螺蛳粉重度爱好粉丝们两天一夜游柳州,广纳用户意见,再经过上百次的口味调试,最终推出了这款集百家之长的淑芬零售螺蛳粉。

零售螺蛳粉进一步体现了九街淑芬对于女性用户的需求洞察。

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火锅串串头部代表品牌,九街淑始终贯彻“宠爱女性”的品牌文化,比起其他餐饮品牌有着更加强劲的行动力,甚至一度被网友开玩笑为“男人的叛徒,女人的舔狗”。

无论是2022年妇女节“给女生放假6天”引发轩然大波,还是唐山打人事件、高铁卫生巾事件的坚定发声,甚至部分门店实施的引发争议的“三个女生不排队”政策,都可以看出九街淑芬在宠爱女性这件事上的鲜明态度。

九街淑芬用切实行动,为“宠爱女性”的品牌文化赋予了更多使命感。随着九街淑芬进军零售行业,打通了从餐厅到家门口的最后一公里,未来,更多被女性顾客喜爱的产品能够以零售形式去往更多的城市、家庭,将淑芬的宠爱直接送上门。

最后,现场观众集体合影,九街淑芬#谁搞臭了重庆火锅? 新品发布会于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