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茶颜悦色在重庆来福士、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北城天街、万象城的4家门店正式开业,引发网友热议,甚至还登上了热搜。

重庆游品艾瑞君也在早上8点来到了位于龙湖时代天街的门店,远远就能看到现场的排队情况,尽管还没有正式营业,但现场已经挤满了人,为了保障客人的安全,茶颜悦色也提前准备了引流栏杆。

从8点一直等到10点正式营业,陆陆续续又有不少年轻人前来排队,人数直接突破了100人,真的太壮观了,排队的排队弯弯曲曲,竟然也快有20米了。

为了满足更多客人的需求,茶颜悦色开业当天也进行了限购,一单仅限4杯作品,也不至于让客人等待的时间 太久。

现场排队的一位客人表示,她一大早请假来这里买奶茶,等了一个多小时才买到,也是值了,毕竟之前只能去长沙才能喝到。

开业当天之所以这么火爆,除了大家对这个网红奶茶的追捧外,还与茶颜悦色推出的优惠活动有关,充值还有额外的礼品相送,同时新品栀子生椰的推出也吸引了许多吃货前来打卡。

不只是龙湖时代天街店这么火爆,重庆的4家门店都是爆满的情况,导致许多外卖平台上出现了黄牛代购,费用高达200元。

不过茶颜悦色有了武汉的前车之鉴,直接在门店前摆放了告示,提醒客人不要上当。

网友小郑表示,他一大早就去排队,发现茶颜悦色真的太贴心了,不仅在排队的时候给每位客人送上了茶水,还提前准备好了雨伞,重庆突然下雨也没有让客人在外面淋雨排队。

对此,艾瑞君也是对茶颜悦色十分认可,毕竟细节决定成败,不管它的网红奶茶身份,又或是味道如何,能考虑得这么全面,就是值得点赞的。

第二天,艾瑞君在同一时间来到了茶颜悦色龙湖时代天街店,排队的情况与第一天截然不同,尽管茶颜悦色还是提前准备了引流栏杆,但只有零星几个人在排队,冷清了不少。

这大概就是网红效应吧?来得快,去得也快。不过也有第一天是儿童节的原因,第二天是工作日,人流量减少是理所当然。

马上就到端午假期了,艾瑞君还是比较看好茶颜悦色的,相信到时候也会大排长队。

网友泪捻琵琶留言告诉我们,茶颜悦色开业请人排队60元五小时,他没去,嫌费用太少了,还表示上次王俊凯的星卡里奶茶店请人排队是100元三小时。

对此,艾瑞君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求证,该网友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你们觉得是否存在这种行为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