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发布的最新消息,第一季度重庆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19.8亿元,同比增长4.2%,给2022年开了一个好头。本周此前还发生了哪些大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重庆宣布开展“重庆人游重庆”旅游惠民活动,全市超过100个旅游景区将对重庆籍游客实行门票优惠政策,部分景区甚至将免费开放,包括仙女山等国家5A级景区。

目前第一批35个区县的94个景区的优惠活动已经公布,完整名单关注我们即可获取。

在央视播出的纪录片《瞬间中国》中,展现了重庆三峡库区生态保护的故事,从山川河流到植物动物,一抹抹绿色充满了生机。

第二批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通知发布,位于重庆北碚区的环缙云山生态建设及生态产业化项目被纳入试点。

《世界自然遗产—中国南方喀斯特》特种邮票在日前发布,该特种邮票一套共有7枚,每一枚邮票都代表着一处中国南方喀斯特奇观,其中有2枚邮票上分别是重庆的武隆喀斯特和金佛山喀斯特。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消息,全市首批10辆氢能源公交车目前已经成功投放,未来将在892、896两条公交线路上为广大群众服务,预计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氢能源公交车投用。

根据最新消息,中央公园东侧道路南延伸段一期道路及配套工程顺利完工通车,该项目全长约1.1公里,作为翠云通往中央公园的快捷通道,通行时间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为5分钟。

近日,中国元宇宙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举办,《渝北区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正式发布,中国(重庆)元宇宙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位于上海松江的4号方舱医院顺利投用,由重庆市援沪医疗队接手,目前,重庆市援沪医疗队已累计收治患者6730人。

重庆市援吉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累计收治862人,其中出院、转院850人,转舱12人,全体302名医护人员已顺利返回重庆。

以上就是本周的游品龙门阵了,想要了解重庆正在发生的新鲜事,记得关注我们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