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10日、11日、12日在重庆华熙文体中心举办,中国选手金博洋、安香怡、王诗玥、柳鑫宇等将亮相这次比赛,令人期待!

这也是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从2019年开始第5次宣布在重庆举办,让其他城市的粉丝都十分羡慕。不过,2020年未公开售票,2021年和2022年由于外部影响被取消,因此真正在重庆看过这项比赛的人很少。

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回到重庆,引发了花滑粉丝的强烈关注,许多外地粉丝纷纷表示要来重庆感受现场的氛围。

目前,2023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的门票已经开始售卖,分为散票和套票2种,场馆座席一共有6个档次,具体票价和对应的座位如下图所示。

不过根据重庆游品徐维2019年在现场观赛的经验,花滑并不算特别大众的比赛项目,观众群体的数量并不多,2019年都没坐满,所以目前这个票价定得过高,后续可能会有更大的折扣。

如果经济能力有限的小伙伴,可以后续看看情况再买票,毕竟距离比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门票的数量也很充足,说不定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用省下的钱在重庆吃好玩好,来一场深度游不香吗?花滑比赛的场馆是华熙文体中心,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位置距离市中心相对较远,因此在交通和住宿方面,需要考虑得更加全面,作为重庆本地人,可以给大家一些实用的建议。

交通方面,不管是从哪里出发,都可以乘坐重庆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在鱼洞站下车后直达场馆,所以就算是第一次来重庆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场馆了。

在场馆不远处有龙洲湾商业街,可以解决用餐的问题,晚上的夜市也十分热闹,可以品尝到许多重庆的特色美食。

不过,为了节省交通的时间,建议大家提前到重庆后可以住在杨家坪商圈,从重庆江北机场、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到杨家坪商圈,乘坐地铁都只需要30分钟左右。

从杨家坪商圈出发,乘坐2号线可以直达华熙文体中心,全程约40分钟。在杨家坪商圈附近,可以打卡九龙门等地标,也可以在周边的重庆动物园、黄桷坪涂鸦街等景点游玩。

关于2023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你们还有哪些疑问呢?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