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0年,五月天终于又要来重庆开演唱会了,9月22日、23日、24日在重庆奥体中心连开3天,近10万观众可以参与到这场盛宴中。当然,不仅是重庆本地歌迷,许多外地歌迷也跋山涉水来到了山城。

2013年,我第一次看五月天就是在重庆奥体中心,这次我们不见不散,为了大家能够顺利见到五月天,这份私藏已久的宝藏攻略也终于藏不住了,直接分享给大家!

看演唱会的第一步就是买票了,这次五月天重庆演唱会的官方平台只有2个,具体信息可查看评论区。

为了避免黄牛的影响,五月天重庆演唱会采取了强实名制,也就是说购买的门票不支持转赠和转售,进场需要核验证件、人脸等信息。

截至8月29日16:00,五月天重庆演唱会3天的所有门票均已售罄,但根据粉丝的反馈,最近几天平台会在早上陆续释放一部分门票,如果还没有买到门票的小伙伴们可以多看看平台。

买到门票就代表你与五月天的距离越来越近,后续需要准备的就是顺利抵达演唱会场馆,安检进场即可。

重庆本地的小伙伴应该都比较熟悉了,这里就不再赘述,如果有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知道的信息都会无条件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

对于外地的粉丝朋友们,需要准备和注意的就比较多了,所以我们从交通、住宿等方面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完整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说说交通方面,因为重庆轨道交通比较完善,不管是机场、高铁站和火车站,还是演唱会场馆,都可以乘坐地铁或者单轨。

从重庆江北机场到重庆奥体中心,乘坐10号线到曾家岩站后换乘2号线到袁家岗站即可,全程约50分钟,途经牛角沱、李子坝、佛图关等沿江站点,非常适合观光。

从重庆北站到重庆奥体中心和机场线路是一样的,全程约30分钟。

相比之下,推荐大家选择到重庆西站的高铁,从重庆西站到重庆奥体中心,乘坐环线地铁只需20分钟,真的很方便了。

其次,就是住宿的问题了,重庆奥体中心位于重庆渝中区,周边有龙湖时代天街和万象城2个商圈,地铁都可以直达,吃住都非常方便。龙湖时代天街还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购物中心,店铺非常多,可以品尝到许多重庆特色的美食。

这附近的酒店、民宿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大,人均50元到500元的都有,无论是富婆还是特种兵都可以找到合适选择。

如果大家看完演唱会,还有在重庆短期旅游的打算,除了住在大坪,解放碑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沙坪坝三峡广场附近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住宿最有优势的还是重庆奥体中心隔壁的渝州宾馆,这是一个没有人能给他评定星级,但“逼格”却是重庆天花板的宾馆,只要有政要来重庆访问都是住在这里。

目前渝州宾馆在演唱会期间的所有房间均已售罄,各位粉丝们也太给力了吧,也是真的有钱,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比较特殊的是在渝州宾馆的东家茶楼有一个超大的露台,露台正对着重庆奥体中心的正面,演出现场一览无余,可以在这里喝着茶看演出,简直就是超级VIP待遇。

根据网友的反馈,不仅可以看到演唱会现场大屏幕的画面,还可以清晰地听到歌手的声音,不买票也能享受如此的待遇也太爽了吧!

除此之外,重庆游品徐维还要提醒大家,重庆奥体中心面积较大,一定记得提前到场,另外重庆的天气多变,9月的重庆可能已经降温,但也有可能还是盛夏,所以记得提前准备好2季的衣服,带上雨伞哦!

关于五月天重庆演唱会的事宜,大家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