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21年的结束,吾悦广场也正式宣布进军重庆,自称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的重庆吾悦广场,开业后却惨遭滑铁卢。

网友对它的评价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那么,重庆吾悦广场到底如何呢?为什么重庆人几乎都不看好吾悦广场呢?艾瑞君特地来到了现场打探。

重庆吾悦广场位于中央公园地铁站出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大概花了20分钟,把重庆吾悦广场的两个馆都逛了一遍,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赶工。

走在商场里面能闻到非常浓郁的油漆味,令人非常难受,在两个馆的连廊步道上有许多施工留下的灰尘,阿姨们正在打扫,商场的灯光也很暗,好像电量不足似的。

其次,重庆吾悦广场的装修用料比较次,尤其是地砖,特别容易打滑,走在上面还会发出刺耳的声音。

除此之外,在重庆吾悦商场的招商方面,也根本看不到诚意。作为一个赶时髦的90后,艾瑞君面对商场里面的店铺招牌,居然没几个认识的,常见的大品牌一个都没有。

网友“桃夭”说到:“重庆吾悦广场感觉像临时拼凑的,没规划,品牌没号召力,没特色,开业第一天的时候,好多店铺还在用扩音喇叭,像在农村赶集。”

最近听得最多的问题就是——重庆吾悦广场、龙湖公园天街和重庆大悦城最不看好哪个?

在艾瑞君看来,重庆吾悦广场确实缺乏竞争力,在龙湖公园天际和重庆大悦城的打击下,很有可能成为中央公园商圈第一个关门的商场。

当然,艾瑞君的看法并非是捕风捉影,只要去过这三个商场的小伙伴,应该都能感觉到三者之间的差别。

重庆吾悦广场与龙湖公园天街挨得最近,因此对比也更加鲜明,吾悦广场整体都显得比较暗淡,而龙湖公园天街就要明亮许多,在人流量上,龙湖公园天街也具有绝对优势,吾悦广场显得有些冷清。

因此,从各种层面来说,重庆吾悦广场都是比不上龙湖公园天街的,那么和重庆大悦城相比呢?

根据网友“天亮就出发”的反馈,大悦城也不过如此,栏杆和地板看起来很廉价,招商不给力,很多店铺都是空着的,完全没有想进去消费的欲望。

看来,为了赶在年前开业,重庆吾悦广场和重庆大悦城都不得不赶工,龙湖作为重庆本土企业的优势就更加突出了。

你们觉得重庆吾悦广场怎么样呢?这三个商场里,你们最不看好哪个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