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越界影城申请破产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根据重庆越界影业公司的回应,此次破产申请重整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陷入暂时性困境,但其仍然具有良好的品牌价值及运营潜力。

经过审查,确定重庆越界影城已经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具有破产原因,但其投资人、债权人对重庆越界影城未来重整发展的目标未达成一致,不予受理重整申请。

因此,重庆相关部门最终作出裁定,受理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有限公司对重庆越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不少重庆网友纷纷表示,在越界影城的会员卡里充值了不少钱,现在还能要回来吗?

网友@鹅姐姐 :“之前10月就发现他们电话打不通了,钱要不回来了。”

网友@卧龙吟 :“太过分了,之前一直在礼嘉店看电影, 现在卡突然不能在礼嘉店用了!”

根据平台的相关数据,越界影城在重庆的连锁门店已经有14家之多,而目前重庆有8家金逸影城、16家保利万和影城、17家UME影城和28家万达影城,由此看来,越界影城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甚至,越界影城还发展了外地市场,在贵阳、成都等城市均有布局,越界影城作为重庆本土企业,能从全国连锁企业的竞争中分了一杯羹,已经算是十分成功了。

越界影城成立于2009年,影城独特的LOFT设计风格,温馨舒适的氛围环境,搭配优质的影城设备,越界影城逐渐在重庆市民中营造出良好的口碑,在这12年的时间里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给人类带来了麻烦,越界影城也因此受到了重创,2020年1月,越界影城停止营业,同年8月,西南证券发布了越界影城存在丧失持续经营能力的风险警示。

2021年8月,重庆大都会东方广场以重庆越界影城不能清偿全部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越界影城的破产清算。

重庆越界影城同时也发布了闭店公告,宣布旗下共12家门店暂时闭店。

购票平台的信息显示,截至12月21日,重庆有13家越界影城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只有1家越界影城还有排片,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而越界影城官方账号也已经停止更新,最后一条推送已经是六七月份发布的了,如果网友们想要与越界影城联系,大概只能通过还在正常营业的这家店了。

不得不说,在疫情的影响下,受到波及最大的就是实体店,旅游业、餐饮业、服务业都不能幸免,海底捞关闭300家门店,越界影城也没能熬过这个冬天,下一个会是谁呢?

你们怎么看待重庆越界影城宣布破产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