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跟紧其后的端午假期也已经出炉,值得注意的是端午假期从6月3日至6月5日连放3天,而且不用调休,让不少网友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本周重庆又发生了哪些大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受冷空气影响,近日连续多日都是强降温降雨天气,气温下降了近20度,城市多处设施出现积水、漏雨等情况,还好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预防准备,在最短时间恢复了道路畅通。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此前仍将迎来持续的雨天,请大家做好出行准备,注意身体健康。

重庆发布消息,目前,重庆江北、渝北、北碚籍居民支持身份证线上补领,涪陵、渝中、南岸、巴南、丰都、垫江及石柱等地区将陆续开通。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消息,“重庆市民通”支持在线办理敬老卡年检充次业务,重庆“敬老卡年检”无需再去线下办理,省时省力省心。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重庆市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方案》,预计到2023年,重庆将建成换电站200座以上,推广换电模式新能源汽车1万辆以上。

该方案提出将优先在两江新区、江北区、南岸区、高新区、綦江区、永川区、万州区、黔江区、长寿区等地进行换电站建设试点。

重庆游品发布的文章《重庆相亲角有多火?只在周末开放,退休工资6000也来找对象》引发热议,继北京、上海等地的相亲角走红后,重庆相亲角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想去看看。

近日,中国排协官网公布了中国女排参加世界排球联赛名单,重庆籍排球运动员袁心玥将担任新一届中国女排队长。

原定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重庆等地举办的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宣布将易地举办,新的比赛地点暂未公布。

重庆迎来新一轮疫情,发布最新管理措施,对广安市重点区域特定时间来渝返渝人员实行隔离措施,并且提倡非必要不离渝,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随着当前疫情的发展形势,重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全市新增10个24小时核酸采样点增设至105个,在中心城区新增255个便民采样点。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核酸采样点,从原来的8号门采样点调整至国内到达6号门。

同时,自5月15日起,重庆再次降低公立医疗机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单人单检降至不高于每人每份20元,多人混检统一降至每人份不高于4元。

为了防止重庆疫情反弹,5月11日起,重庆将在未来1周实现中心城区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免费核酸检测全覆盖。

目前,重庆“渝快码”高校访客预约功能已上线,能够满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高校师生进校、学生请假外出、访客到访登记、车辆进出管理等需求提供更完善的健康检查机制。

以上就是本周的游品龙门阵了,想要了解重庆正在发生的新鲜事,记得关注我们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