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自长沙的奶茶品牌茶颜悦色发布消息表示即将进军重庆,目前已经与重庆来福士、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北城天街、万象城四个购物中心彼此达成意向,预计将于6月开业。

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热议,登上了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的热搜,瞬间沸腾了,艾瑞君的朋友圈都被茶颜悦色刷屏了。

茶颜悦色成立于2015年,作为一家网红奶茶,与常见的奶茶不同,茶颜悦色擅长使用中式绿茶当茶底来制作奶茶,比如乌龙茶、铁观音等。

因此,茶颜悦色的奶茶喝起来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口感,让喝惯了醇厚奶茶的吃货们眼前一亮。茶颜悦色在长沙爆红,甚至一条不到100米的步行街上,有三四家店铺,也是很常见的。

2020年12月,茶颜悦色落地武汉,盛况空前。

根据茶颜悦色发布的相关信息,武汉天地店开业当天的队尾排队时长预计为8小时,这还是每人限购4杯的结果,如果不限购,排队时间可能会更久,不难看出 ,广大吃货对茶颜悦色还是非常认可的。

不过,一路走来,茶颜悦色也不是顺风顺水的,陪伴品牌成长的同时也争议不断。

此前艾瑞君也报道过,茶颜悦色在 2021年经历了3次大量关店,最大的一次在长沙范围关闭了七八十家门店,后来又爆出“裁员”和“降薪”风波。

此次,茶颜悦色宣布进军重庆,毫无疑问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豪赌”。重庆作为一个超级大城市,拥有3000万人口,对于寻求突破的茶颜悦色来说,可能确实是一块香饽饽。

茶颜悦色的官方推文表示:“2020年我们前往的武汉,如果说是加大版的长沙,2022年的重庆的体量更是一个加加大。于我们来说,是脑补不出的大。”

看来,茶颜悦色对于能否拿下重庆,也不是那么自信,还是心怀忐忑,但对于爱吃爱玩的重庆人来说,似乎并没有那么多想法。

大部分网友都十分欢迎茶颜悦色来到重庆,认为重庆是个很包容的城市,相信茶颜悦色能够在重庆找到一席之地,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期待6月开业。

小智:以后在山城的傍晚相遇,还能喝上一杯星城的茶颜悦色。

Noove:热烈欢迎!有生之年可以免去飞长沙再次喝到茶颜悦色!

鲸鱼:谁不想在吃完一顿火锅后,来一杯茶颜悦色呢?

你们怎么看待茶颜悦色来重庆开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