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相关媒体透露了重庆和四川联合举办春晚的消息,川渝首届春晚定档1月30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将提前为川渝人民带来一场热闹的春节晚会。

除此之外,川渝首届春晚的部分节目也已经曝光,引发了网友热议,尤其是火遍川渝的巴蜀笑星,成为了本次春晚最大的看点。

据了解,这次共请到了8位颇有名气的巴蜀笑星参与节目编排,他们基本上都来自川渝老百姓熟悉的方言剧,比如《哈儿司令》《街坊邻居》《山城棒棒军》。

这也是几十年来,巴蜀笑星首次在舞台上重聚,通过现场的照片,你们都认出来他们是谁了吗?艾瑞君一眼看过去,就看到了毛子,想起了《山城棒棒军》里,他憨憨的模样。

这些方言剧,上到80岁的老人,下到10岁的孩童,相信每一个重庆人都多多少少有一些印象。对于艾瑞君来说,《街坊邻居》和《山城棒棒军》更是重庆方言剧的经典之作,贯穿了整个童年。

剧里的故事好像曾经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只有通过屏幕里的画面,才能找回一些过去的痕迹。因此,巴蜀笑星的重聚,毫无疑问将勾起千千万万川渝人民的回忆,这将是一场感人的演出。

根据各大媒体发布的报道,还挖到不少关于川渝首届春晚的亮点,比如主会场在重庆,在重庆永川、四川成都都设置了分会场,并且刚开放不久的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也将亮相。

在节目设计方面,除了巴蜀笑星重聚,整个川渝春晚还延续了传统春晚的歌舞形式,将带来充满节日气氛和吉祥寓意的演出,开心麻花的小品也设下了悬念。

值得注意的是,当下最流行的说唱元素,也是本届川渝春晚的一大看点。当然,在川渝地区的说唱,肯定不是普通的说唱了,方言说唱作为当下更受年轻人追捧的说唱形式,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令人期待。

这是重庆和四川首次联合举办春晚,也最大地发挥了自身的优势,据说还请到了几十位川渝明星,会有TFBOYS吗?还是李宇春或者肖战呢?等到节目播出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关于川渝首届春晚的精彩看点,艾瑞君也不能再透露了。

你们怎么看待川渝首届春晚呢?你们最期待哪个节目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