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影《长津湖》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新票房冠军的消息在各大平台登上热搜,引发了网友热议。

这部于2021年9月30日上映的电影,在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打破了《战狼2》创下的56.94亿元票房纪录,目前电影排期已经延期至12月30日,票房还在继续上升,最终结果会怎样,令人期待。

除了票房备受关注,电影背后的故事也令人深思,重庆也意外地成为了一个亮点。

据了解,电影《长津湖》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和重庆电影集团联合出品,此前,双方就已经合作拍摄了电影《中国机长》,最终《中国机长》获得了不凡的成绩,票房突破28亿。

根据重庆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机场》的成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于是又选择加入电影《长津湖》的拍摄中。不得不说,重庆电影集团的选择太明智了。

电影《长津湖》以著名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在人们内心深处沉淀了许久的记忆。不管是战士们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还是电影真实的战争画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中,电影的虚拟拍摄由重庆永川的达瓦未来科技公司完成,制作了一个个逼真的画面,使得电影的呈现效果超群,值得点赞。

该公司在虚拟制片、虚拟拍摄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在此前举办的2021中国科技影视高峰论坛(重庆)上,还发布了首部使用全LED虚拟拍摄的电影作品《未知行星》,十分震撼。

可以说,《长津湖》能成为了新的票房冠军,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值得铭记的故事、无法忘怀的历史、优秀的演员和导演、高品质的制作团队和出品公司……在各方的相互配合下,才造就了这部经典之作。

尽管电影《长津湖》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7.6分,但它背后隐藏着民族精神是无法衡量的,因此,建议还没有看过《长津湖》的小伙伴,可以走进电影院去一探究竟。

近年来,在重庆网红旅游城市的效应下,每年都有几百个剧组来到重庆取景拍摄,走出了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少年的你》《风犬少年的天空》《刺杀小说家》等一系列优秀的影视作品。

重庆也抓住了机遇,大力推荐两江影视城、江津白沙影视基地的打造,相信未来重庆也将成为影视界无法忽视的存在。

你们都看过《长津湖》吗?你们还看过重庆拍摄的哪些影视作品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