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成立于2000年,占地约2131亩,大约有24000名学子。

学校一直坚持着“四位一体+双院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四位指的是“完满教育、通识教育、商科教育、专业教育”,四位一体让学生们的发展更均衡、视野更广阔,双院制指的是“生活在书院、学习在学院”,大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归属感。

学校共开设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36个本科专业。其中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为学校的王牌专业,是重庆市“三特行动计划”的特色专业,就业率也是很高的。

教学楼

重庆移通学院的教学楼大多在南校区,从2020年开始,学校陆续在北校区扩建新教学楼,有的已经完善并投入使用,有的还在修建中,教学楼里都装有空调,夏天也不会特别热。

图书馆

重庆移通学院的图书馆有12层,总面积为20000多平方米,藏书160万余册。学校还在图书馆开设自习室,考研自习室以及教室,使同学们的学习更加方便。

在图书馆旁边的是双子湖,环境优美,风景独特,成为了情侣们的约会圣地,也是同学们学习之余,散步、谈心的好去处。

校园宿舍

重庆移通学院的宿舍,分为A、B、C、D四个区域,A、B区是社区式宿舍,收费3800元一年;C、D区是园林式宿舍,收费4800一年。

宿舍内设施配套齐全,宿舍外生态环境好,鸟儿叫你起床,晚上蛙声一片,足不出户也可赏美景!每栋宿舍楼里还有健身房、咖啡厅、舞蹈室、电影院、自习室等功能室,直接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水平。

校园食堂

重庆移通学院有文峰、三江、北苑三个食堂。食堂宽敞明亮、干净整洁,在二楼还有沙发式的座位,提高了学生们的用餐体验感。

食堂里面有各种美食,比如旋转小火锅、石锅拌饭、冒菜、螺蛳粉以及最近受各大高校欢迎的轻食等,这么多美食,真叫人难以选择。

校园娱乐

每年开学之际,重庆移通学院都会邀请明星开演唱会,汪峰等巨星曾来到现场,学校因此被称为“皇家移通”。

在迎新晚会结束后,学校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音乐节,同时会邀请到国内外知名乐队,打造一场听觉上的盛宴。

位于移通学院C区的缤果大剧院,共有两层,经常举办各种活动、电影路演,比如《我不是药神》《跳舞吧!大象》《悲伤逆流成河》等电影的导演以及演员来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重庆移通学院住宿条件优越、娱乐活动多,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得以均衡发展。

大家印象中的重庆移通学院是怎么样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