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乐园,最初的名字是科普中心,曾是重庆城区内最大的游乐园。自1991年建成投用,直到2020年宣布暂停营业,一个时代宣告终结。

如今,停业已经一年的重庆游乐园,未来的发展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稍早前,一段重庆游乐园的规划视频出现在网络上,引发了大家的讨论。这段视频由MLAplus发布,这是一家国际建筑规划和战略咨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分公司。

对于重庆游乐园未来的规划,MLAplus进行了大胆地创意,结合重庆山城的魔幻地形,构建了一个立体多变的未来空间。

MLAplus提出了未来山水、自然法式的理念,选择留白自然,以尊重自然为优先准则。

重庆游乐园所在的地块,原本就是一片山林,而在被改建为游乐园之后,也发生了很多变化。MLAplus的设计,希望能够还原自然生态,同时充分利用地势的特点,营造更好的空间感受。

以上所述,通过视频内容当中的具体展现,让大家能够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不过,这一设计毕竟还仅仅停留在规划阶段,具体何时才能实现呢?

为此,游品试着联系了重庆游乐园和MLAplus设计团队。

目前,重庆游乐园的电话依然可以拨通,并且还有关于游乐园介绍的彩铃音乐,只是一直没有人接听,无法从这里获取到足够的信息。

而在MLAplus的官方账号里,也有很多朋友进行了留言,期待重庆游乐园按照设计方案早日建好,而MLAplus也进行了回应:努力中!

据了解,MLAplus的设计方案在重庆游乐园项目总体策划规划方案国际咨询中获得了第一名,因此,这一方案最终落地实现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而何时才能得以实现,还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大家对于重庆游乐园的未来有着怎样的期待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