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光环购物公园是由香港置地打造的一个全新的商场,在这里,城市和自然是一个共同体,互利共生,不分你我。

开业前,光环购物公园的设计示意图曝光,如仙境般的室内森林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作为重庆照母山片区少有的大型商场,它备受关注,不仅仅是附近的居民期盼着它的开业,就连重庆其他地区的市民也想看看它的真面目。

近日,光环购物公园正式开业,虽然当天并非是周末、节假日,但盛况空前。

还没有到营业时间那个点,商场门口已经挤满了人,直到10点的钟声敲响,大门一开,市民们便一拥而上,冲进了商场。

上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还是重庆来福士开业的时候,不知不觉,马上就要过去2年了。那么,这个光环购物公园和普通的商场相比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内部共有9层,购物中心的面积约有17万平方米,室外还有一个大型的城市公园和2栋写字楼。其中,最有特色要数这个叫做“沐光森林”的植物园了,垂直穿越了整个商场,非常壮观。

整个空间都被各种绿植围绕,就像是走进了热带雨林里,42米高的空间里,设有3大主题场景和12处互动打卡点。

这些场景均由近300种热带雨林植物构成,走进植物园里,仿佛一脚踏进了亚马逊森林。

而商场顶部的7棵“悬浮树”和20米高的瀑布,则还原了电影《阿凡达》中的场景,充满了未来世界的科幻感。

两条廊桥架在空中,行人从空中穿行而过,金属质地的光泽将赛博朋克照进了现实。

到了晚上,还会上演绚丽多彩的光影大秀,体验不一样的奇幻世界。这样的植物园却是免费向大众开放的,不得不说,这次光环购物公园确实下了很多功夫。

除了植物园,光环购物公园还设有一个潮流中心,并且联合虎扑体育打造出了一个主题球馆,专业的篮球设备加上6层楼高的全景看台,非常专业。

之后,这里将会举办各种篮球赛、电竞比赛、街舞赛等主题活动,是年轻人社交和互动的绝佳场景。

当然,光环购物公园作为一个大型商场,少不了各种轻奢品牌、时尚产品、潮流玩物和美味佳肴,既适合亲子互动,也很适合情侣约会。

这样的光环购物公园,毫无疑问打破了重庆传统商场的概念,把自然更多地移到了室内,市民在其中闲逛,仿佛是在公园里散步,轻松而愉悦。

因此,光环购物公园刚一开业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开业2天的客流量高达57万人次。

与来福士相比,光环购物公园的体量和客流量都略少,来福士在具有明显的位置优势的情况下,并未与光环购物公园拉开差距。

反观重庆市民的反馈,对于两者的态度截然不同,来福士从名字、位置、商场品牌等方面都存在着较大的争议,而光环购物公园则凭借植物园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极少能看到不好的评论。

就目前来看,重庆光环购物公园的口碑略胜一筹,未来将会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而重庆龙湖集团旗下的天街正紧跟其后继续扩张,下一个目的地是南坪。

你们觉得重庆的购物中心,目前来看,哪个更好呢?它有些什么特色呢?欢迎留言讨论。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重庆市渝北区湖彩路118号。

交通攻略:地铁5号线直达,重光站下车后步行即可;公交线路653路、657路、863路、625路可达。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