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观音桥的大屏幕爆红,吸引了无数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去打卡​。

“我在重庆”过去只是简单的四个字,但自观音桥那块大屏幕走红,吸引了无数本地人和游客打卡,它已经变成了一种潮流、一种效应。

其他商场和景点也举一反三,一个又一个我在重庆上墙,只是打上了“我在重庆”的标签,就能有那么大的吸引力,离不开重庆旅游的热度。

根据最新的春节旅游数据,重庆A级景区接待游客超千万,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只要提起重庆二字,便有热度打卡。

打卡“我在重庆”,留下的不仅是一个定位,也留下了在重庆的足迹,更是一种记录旅行的方式。

比起一条带地址的朋友圈,与我在重庆同框,从视觉上也更有冲击力。

这样的打卡方式不同于走马观花式的网红打卡,隐隐约约还带着一股浪漫的文艺气息,仿佛在告诉世界:“我在重庆,你在哪里?”

打卡“我在重庆”,还在天桥上人挤人?遇上下雨全身都被淋湿?这个地方人少还安静,可以慢慢拍。

从观音桥地铁站四号出口出来,导航“北城天街东南一门”,沿着导航穿过地下通道,一直往前走,坐扶梯出来,右转后步行大概30米,头顶上就是那块大屏幕。

在这里可以看到,马路两边有很多小姐姐和小哥哥,但是千万不要跟着美女跑了。

听我的,直接上左边的楼梯然后坐扶梯进入商场2楼的过道,这里的落地窗正对着大屏幕,平时很少有人经过,可以慢慢拍。

在这里拍完之后,再沿着过道去另外一边的玻璃通道,在这里可以站在栏杆旁边拍摆造型,随手一拍,出来的都是大片。

怎么样你们学会了吗?​如果是你们,会去这里打卡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