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10日,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在九龙坡区的黄桷坪涂鸦街举办,世界最大的涂鸦街,搭配3D动画投影,形成了一个如梦如幻、神秘莫测的光影世界,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

活动开放首日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去打卡,本次灯光秀不要门票,每天晚上七点正式开始,但根据现场的反馈,六点多就已经逐渐上演了,现场情况到底如何,一起去看看吧!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晚上六点左右就会对黄桷坪涂鸦街的交通进行初步管理,八九点就会进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都不能进入黄桷坪涂鸦街了。

到了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会走到马路中央,那场面相当眼熟,就跟过节时的千厮门大桥差不多。你一定要看准时机,找到最佳的视角,更近距离地感受这次大型灯光秀的魅力,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重庆游品徐维建议大家,在晚上六点左右到达黄桷坪涂鸦街是最合适的,如果去得早,还可以去打卡交通茶馆或是品尝一下小有名气的蹄花汤。

前往黄桷坪涂鸦街,最好不要开车或者打车,这里的交通比较拥堵,并且停车空间较少,一不小心就会耽误许多时间。

所以,来打卡黄桷坪涂鸦街的灯光秀,选择公共交通更加便捷,乘坐233、244、823、441等线路的公交车均可直达。

因为会提前进行交通管制,七点左右前往黄桷坪涂鸦街的公交车都会停运,如果你来晚了,只能步行前往了,大家一定要趁早来哦!

据了解,本次灯光秀设置了3个艺术版块,分别是灯光影像、灯光艺术和灯光装置,通过专业的设计,搭配上动感的音乐,整个黄桷坪涂鸦街摇身一变,成为了大型户外蹦迪现场。

在马路边,还设有专门的DJ舞台,有专业的DJ打碟,灯光、舞美、人都到位了,在这样的氛围下,身体不由自主地就动了起来,难怪有这么多年轻人了!

作为远近闻名的夜景城市,重庆随处可见各种灯光秀,黄桷坪涂鸦街的灯光秀为何脱颖而出,吸引了无数人前去打卡,这和黄桷坪涂鸦街的艺术氛围有着紧密的联系。

作为重庆的一条老街,曾经的黄桷坪集合了铁路、港口、码头,是长期重要的物流中心,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黄桷坪逐渐褪去了工业外壳,直到2006年在四川美术学院的带领下华丽转变,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涂鸦街。

老旧的房屋,风格各异的涂鸦,让黄桷坪迸发出新的生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这里扎根,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艺术和文化的氛围也愈加浓烈。

正是因为黄桷坪老街的历史底蕴和艺术新潮,才能与灯光投影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让人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赛博朋克。

除了灯光秀,这里还有各种集市,非常适合情侣约会或者亲子出游,你们都去打卡黄桷坪涂鸦街的灯光秀了吗?欢迎留言晒出你拍的美照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