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因高温限电等原因,重庆洪崖洞景区外墙灯饰及洪崖滴翠瀑布宣布暂停开放。

最近重庆的温度慢慢降下来了,用电需求减少,重庆洪崖洞景区也已经恢复正常营业,20:00起,外墙灯饰恢复开放,持续时间为2个小时,下面来欣赏下正在营业中的洪崖洞吧!

限电下漆黑的洪崖洞景区,如今已经灯火通明。站在远处游览洪崖洞给人一种若即若离的现实感,都市繁华、漫画世界里的童话都可以在这儿重现。

洪崖洞的灯火亮,高温降了,山火也逐渐被扑灭,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吗?洪崖洞景区,强烈推荐大家晚上过来,可以进去逛逛,拍照打卡,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

如果要拍洪崖洞全景照片的话,建议去千厮门大桥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在景区拍照的话,从景区入口进去,在门口扫码预约,一直沿着台阶往下走,途中有很多个拍照打卡点,都很出片。出了景区之后,在马路边拍洪崖洞全景、情绪大片都挺不错的。

来重庆旅游除了一定要来洪崖洞打卡,吃火锅也是必不可少的!

洪崖洞景区附近火锅店很多,有好多家火锅店,窗外就是嘉陵江和洪崖洞,可以吃着火锅、吹着晚风、聊着人生。

重庆游品落安随机挑选了一家店,有点儿遗憾的是店里看不到风景,但是店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服务很到位,店里客人不是很多,只有三四桌,看来火锅店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店里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洪崖洞景区的暂时关闭,对我们火锅店生意影响很大,客流量的减少非常明显。最近恢复之后,店里生意又开始慢慢好转,但相比之前客流还是少了不少。”

如今,洪崖洞、嘉陵江和火锅等特色已经成为重庆的旅游名片,重庆终于也熬过了2022年的夏天,洪崖洞也继续展现属于它的绚烂,期待重庆其他行业也能尽快恢复过来。

你们都有多久没去过洪崖洞了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