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重庆露营爱好者,揭秘正在成为新潮流的露营那些事,第一期重庆露营爱好者专访,我们与一位23岁的优质单身男青年——八戒进行了对话,这次我们还是把年轻进行到底吧!

敏君是重庆游品的忠实粉丝,经常在我们的社群里分享自己的生活,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是一位对人生和生活有着自己独到见解的女性。

事实上,和敏君深沉的思想不同,她的年纪甚至比八戒还要小一岁,也就是22岁,毫无疑问是个标准的零零后。如果按照现在义务教育的进程,敏君现在应该还是一位大学生,如果上学早的话,也已经从大学毕业了。

然而从敏君的日常生活来看,她已经是一位饱经风霜的社会人了,对于工作、工资水平、家庭等问题,她也有自己的态度。

不过,露营作为时下最治愈的旅游方式 ,确实也给敏君带去了不少宽慰,说起为什么喜欢露营,敏君表示她喜欢追随一切美好的事物,而露营恰好可以让她看天空、云彩,亲自大自然,陶冶心境。

因此,敏君对露营十分着迷,甚至想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露营的了,似乎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于是她告诉艾瑞君,从开始到现在,她都在热爱露营。

因为对露营的喜爱,在露营上的投入也不少,敏君透露她参加一次露营的支出大概是1000元,和家境不错的八戒(120-1000元)相比,她的支出已经达到了八戒的峰值。

为什么一次露营需要支出这么多的费用呢?肯定是有多方面的因素,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人,参加露营的人越多,需要准备的东西也就越多,支出自然而然就会成倍增加。

敏君的每一次露营都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去的,所以她的支出自然要比独自一人露营的八戒多得多,如果是你们,会愿意花这么多钱露营吗?

在艾瑞君看来,只有享受当下生活才是人生的真谛,如果能和朋友、家人在露营中获得快乐,花再多钱也是值得的。

最后,敏君也给我们推荐了几个重庆的露营地,分别是万盛黑山谷、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和歌乐山,这些都是重庆小有名气的景区,除了露营,还有很多其他的看点,确实值得一去。

尤其是最近武隆的七大景区,包括仙女山景区,已经对重庆本地居民和在重庆工作和生活的外来居民免费开放了,大家如果有露营的打算,仙女山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们还想知道哪些关于露营的故事呢?欢迎留言讨论,下期采访更精彩!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