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央公园商圈终于来了,随着12月25日吾悦广场的开业,打响了第一炮,紧跟着12月30日龙湖公园天街开业,12月31日,重庆大悦城也将迎来开业,至此,中央公园的百米大战正式开启!

在这一百米的范围里,三个商场同步开业,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此前,艾瑞君对这三个商场的定位和信息进行了介绍,还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在首页进行查看。

虽然从三个商场最初的定位来看,就已经显现出些许不同,不过艾瑞君来到现场进行一番探究后,才看到了真正的差距,真的太明显了。

首先,龙湖公园天街距离地铁站最近,甚至有一个出口直接与地铁站内部相连,在位置上占据了优势。其次,它的总体量有60万方,是三个商场中最大的,最重要的是在品牌招商方面,300多个连锁品牌有着无法忽视的竞争力。

而旁边的吾悦广场档次就低了许多,差得不是一点半点,尽管吾悦广场自称“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但整个商场的风格和氛围与潮流和艺术相去甚远,甚至有许多网友表示还不如区县的商场。

吾悦广场的位置也靠近地铁站,与龙湖公园天街十分靠近,甚至站在龙湖公园天街里就能看到吾悦广场,因此,对比更加明显。

艾瑞君从龙湖公园天街出来直接来到吾悦广场,刚走进去就发现灯光特别黑,一点也不像刚开业的样子。吾悦广场的总体量为46万方,是三个商场中最小的,从外观上一眼也能看出来。

明明商场刚开业没几天,里面的店铺像是被静音了一样,员工比客人要多得多,几乎看不到来消费的人,只有二楼的迪士尼周边专卖店有几个客人。

除此之外,吾悦广场的招商也有些离谱,基本上都是一些没有名气的品牌,用重庆话来说就是杂牌,完全没有想要进去消费的欲望,缺乏竞争力,整个商场唯一热闹的一点的就是永辉超市了。

顺便还想吐槽一下两个馆连廊的地砖,走上去会发出刺耳的声音,而且还有些打滑,看起来十分廉价,艾瑞君真的太失望了。

重庆大悦城在12月31日才开业,位置稍微偏一点,与前两个商场隔了一条马路,开业前一天现场还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到处都摆放着许多施工的材料,24小时候这里将会变成另外一幅崭新的模样。

重庆大悦城总体量大概为50万方,处于中间水平,在招商上,重庆大悦城给艾瑞君带来了许多惊喜。首先,是与摩登天空的合作,其次,还有金逸影城、G-Super绿地优选、韦德伍斯、言几又等主力品牌。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对比之下,吾悦广场真的有点掉链子,差得不是一点半一点,龙湖公园天街和重庆大悦城的优势就更明显了。

不过,这也只是艾瑞君的个人想法,这三个商场未来的发展将会如何,还是得看渝北区200多万人民的选择了。你们平时逛商场的话会选择哪一个呢?你们认为谁能笑到最后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