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年,重庆渝北黄泥磅紫薇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去拍照、打卡。在这条路上,汇集了各种西餐、酒吧和东南亚风情小店等等,而这些店铺独特的风格,让原本普通的道路进行了华丽的变身。

两年前,紫薇路原本只是一条普通的社区街道,除了居住在这附近的居民,很少有人专门过来就为了拍照、打卡,更别说还有什么网红餐厅。

直到2019年,后街经济的兴起让紫薇路开始转型,它的外街被打造成了一条艺术长廊,各种油画展、木雕和艺术展都让这条街变得文艺了起来,喜欢时尚与艺术的年轻人怎么能不被吸引呢?因此,紫薇路也渐渐被更多人所了解。

如今,紫薇路除了艺术长廊之外,更吸引人的是各种装修时尚的店铺,这些宝藏店铺也是紫薇路的“流量密码”。

例如,目前紫薇路最大的一家餐酒吧GLASS&PLATE,整个餐厅外立面都是欧式风格的装修,走在门口随便一拍都十分高级。餐厅里还有各种精酿啤酒和下午茶,重庆的喝酒爱好者,除了九街,应该也会常常到这里来吧。

还有这条街人气最高的东南亚餐厅CASCAS,它的存在直接让紫薇路被安上“重庆小曼谷”的名号。整个餐厅从里到外都是泰式街头风,据说到这里来吃饭的人都是为了拍照。如果不是因为现场人太多需要排队,小陆就进去试试了!

除了这些,还有装修复古的西餐厅Other river、韩国夫妻开的大王韩国烤肉,还有餐厅风格如同电影般的TRUMAN等等,这些店铺都给紫薇路带来了许多人气。

最特别的是,因为这里的餐厅几乎都是带酒的餐吧,所以大部分都会开到凌晨一点甚至更晚,对于重庆的“夜猫子”来说,紫薇路又将是一个新的夜生活聚集地。

或许,正是因为紫薇路让人们感受到了艺术与自由的气息,才让它成为了现在的网红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过紫薇路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