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来福士迎来开业2周年,为了给重庆的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玩法,与著名弹幕视频网站进行了合作带来了“哔游之地”西南首展。

据了解,该展览将从9月3日持续至10月10日,作为该弹幕视频网站首个以游戏为主题的线下展,在来福士一层的中庭设有游戏体验区,可以现场试玩多款独家发行的游戏,比如《公主连结》、《FGO终局异结点》等等。

当然,最引人瞩目的就是这个有6米高的旅行家小电视形象了,作为该平台的标志,小电视的造型给许多二次元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这次的形象,不仅带来了小电视,还给小电视塑造了一个身体,他穿着连帽衫和运动鞋,脖子上挂着一个照相机,仿佛正在山城旅游,和重庆这座网红旅游城市十分契合。

为了让重庆老百姓能够参与其中,现场还准备了互动游戏,玩家只需要根据手册的指示,在各个打卡点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获得一个印章,集齐4个印章就可以在礼品区兑换一份神秘礼盒。

重庆游品艾瑞君亲自上阵尝试了一番,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打卡,在位于三楼的礼品区,拿到了礼品,里面有2枚徽章和1枚“金币”,与该平台“一键三连”的功能相对应,真是太有梗了。

在礼品区背后,就是这次线下展览的周边贩卖区,这是一家小型的快闪店,将会持续开放至10月24日。小店的周边陈设非常丰富,一整面柜子都是以2233娘为形象的文创周边,比如钥匙扣、亚克力立牌、文件夹等。

除此之外,还有最近大火的《天官赐福》相关周边,吸引了许多粉丝前来购买。同时,还将小电视的各种形象做成了不同主题盲盒,让艾瑞君也体验了一把抽盲盒的快乐。


除此之外,9月21日,该弹幕视频网站的百大UP主国风虚拟偶像——祖娅纳惜,也将在重庆来福士的CGV影院举办虚拟偶像见面会。

9月25日,还将为广大的重庆市民带来可爱的宅舞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二次元的活力世界。这样好玩的游乐场所,非常适合周末亲子游玩,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打卡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