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书咖2021年9月首次读书分享会将于9月16日19:00举办,届时将在重庆大学城U城天街的三度书咖与众多会员和粉丝见面。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是助力“书香重庆”全民阅读,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精彩人生,以《刻意练习》为主体,跟渴望成长的大家共同探讨“如何用刻意练习创造全新的世界”,目前读书分享会正在面向公众开放报名。

原创手绘读书会宣传海报

读书分享会流程

19:00~20:20

三度书咖负责人陈小米将和大家聊聊《刻意练习》(作者: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康拉迪杰出学者安德斯·艾利克森博士),并且以她卖房环游中国的经历为例子,分享她是如何走出舒适区,创造积极的新生活。

陈小米认为,如何去“练习”常常让人产生疑虑,那么,我们该如何迈出第一步呢?

首先,最重要的是你真的“想要”,拥有一颗强烈改变的心,才能在“懂得道理”之后去改变。

其次,不光得“想要”,还得明白“想要”什么,要怎么去得到。

最后,还得逼迫自己走出“舒适区”,人是有惰性的,一旦习惯现有的安逸,便很难再有勇气做出巨大改变。

以上这几点经验,源自于陈小米阅读《刻意练习》后的收获,更多故事和经验将在读书分享会现场呈现。

20:20~21:00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参与者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更好的人生态度和精彩的活法,探索在未来如何拥有更积极的态度,寻找“为什么我们知道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的答案。

三度书咖作为重庆游品的线下实体店,是一个集咖啡饮品、图书阅读、休闲娱乐、文化沙龙于一体的读书平台,将作为载体,为广大重庆市民提供分享与交流的开放空间。

截至目前,重庆已建成43个公共图书馆,1433个图书馆分馆,1014个综合文化站,43个数字图书馆,94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为“书香重庆”全民阅读活动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有意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的读者,请扫码添加三度书咖小咖进行报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