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市合川区有这样一所学校,原为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2020年12月更名为重庆移通学院。重庆移通学院分为山上、山下两个区域,山上、山下的宿舍楼截然不同,我们具体看看吧!

山下的宿舍楼分为A、B区,很久之前就已经完善,现在看来环境已经有些老旧,离教学楼、图书馆、足球场很近。A、B区的住宿费是3800元一年。

A、B区宿舍楼都有自己的名字,有花果书院、汇江书院、别都书院等等 ,这些名字都包含着每栋宿舍自己的文化和故事。

A、B区,都是六人寝,上床下桌,每栋宿舍楼都有洗衣房,空调是标配,让你不再惧怕炎热的夏天,阳台带厕所,宿舍也很宽敞,自己布置一下还是很温馨的!

山上的宿舍修建得比较晚,分为C、D区,绿化多,空气好,宿舍外面的草坪、荷花池也非常的美,可以和朋友、恋人一起躺在草坪上晒太阳,春夏去荷花池赏花,秋天去挖莲藕,可以说是非常惬意。

山上的区域拥有着自己的教学楼,足球场、食堂,但有时候去上课、去图书馆、或者参加一些活动还是要去山下,虽然有电梯,但也不是直达的,还是稍微有点远。

特别是夏天,同学们也不想顶着太阳爬天梯,但是现在已经有校园车了,只需要1块钱,山上山下区域随意穿梭。

当然宿舍的环境也是相当漂亮的,有小别墅那种感觉了。

C、D区有六人寝,也有四人寝,上床下桌,楼梯是实心的,带有收纳柜,独立卫生间,还有块大镜子,简直太舒服!空调也是每间宿舍都有的哟,每栋宿舍楼也有洗衣房。

C、D区宿舍楼收费稍微有点贵,4800元一年,但这种低奢宿舍不是每个学校都有的。

重点来了,就前面介绍的,宿舍收费也不至于这么高吧!原因在重庆移通学院在宿舍楼下面修建了豪华的书院,有八大书院,每一个书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根据自己的文化理念,有着独一无二的风格。

大多数里面有咖啡厅、电影室、健身房、舞蹈室、自习室等等,同学们可以随意使用,这样的配置足以媲美星级酒店!

书院专门有学生团队进行管理,举办活动,每一个书院的活动都不一样,比如花果书院的女生节特别活动、汇江书院的花灯活动等等。各种活动丰富你的课余生活,给予家的归属感。

山下的宿舍,相对于来说比较便宜一点,但也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跟你的专业相关。不管是山上、山下的宿舍,性价比都还可以的哟!

综合以上所述,你觉得重庆移通学院的住宿费贵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