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重庆地铁1号线朝天门站的开通,哪怕是在工作日,重庆来福士的人气也丝毫不冷清,周末就更是热闹了。

有的人先去批发市场买东西,再到来福士的餐厅吃饭;有的人则选择带上自己的孩子,到来福士享受各种娱乐项目。

而在重庆来福士最有人气的地方,永远都是位于一楼的中庭,一年四季,这里都会开展各种不同的限定展览。自重庆来福士开业以来,就与阿童木、大白兔、舒克和贝塔等著名IP合作过,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拍照打卡。

随着2021年的到来,牛年春节也进入倒计时,为了迎接这一喜庆的节日,重庆来福士又与旺仔进行了联名。刚进入来福士,就能看到楼下红红火火的场景,令人心情十分愉悦。

游品来到一楼,首先入目的就是一个大大的拱门,拱门的形状被做成了旺仔的头像,看起来非常有童趣。走过拱门,就像穿过了时空隧道,来到了一个被旺仔充斥的奇幻世界。

展览中间设有一个大型场景,里面放着一些旺仔小馒头造型的玩具,大小不一,有许多小朋友在里面玩耍,大人们就在外面拍照,非常热闹。

场景旁边堆叠摆放着几个黄色的复古电视机,正在播放一些曾经的旺旺广告,包括我们熟悉的李子明同学,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勾起了大家儿时的回忆。

背后还设置了一个休息区,也是以红色为主,由各种旺仔元素构成,阶梯式的摆放,和学校操场旁边的座椅十分相似,满满的复古风。

中庭右侧设有四、五个小铺子,围栏上挂着一个大大的仙贝,写着“旺旺”两个字,很有设计感。

这些铺子贩卖的都是一些手工艺品,比如手作泥塑、非遗糖画等等,能够让小朋友们接触到中国的传统文化。

在整个展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部分就是这个旺仔商店了,里面陈列了超过50种不同的旺仔产品,包裹旺旺大礼包、旺仔牛奶、旺旺雪饼等等,口味丰富,包装亮丽,看着就非常有购买的欲望。

除了这些零食以外,旺仔还推出了便签本、保温杯、马克杯、挎包、抱枕等文创周边,魔性的旺仔图像印满了整个画面,特别可爱。

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状态下,旺仔也推出了疫情防控包,里面有一次性口罩、消毒喷雾等物品。如果大家有短期外出的打算,直接带一个这样的包裹,就已经很齐全了。

游品逛了一圈,也买了几样小零食,不由得想:旺仔这个来自中国台湾的品牌,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一直火呢?

其实,像这样的老品牌,不管是在产品、营销和管理方面,都已经具有一定规模了,而且技术层面也相对成熟,对于大众的喜好和市场的把控具有丰富的经验,一般情况都不会翻车。

而旺仔的广告在大家小的时候就深入人心了,再加上产品品质的长久保障,甚至旺旺集团还有自己的医院、酒店,对于各种公益活动也从来没有断过。

这样的好品牌,站在老百姓的角度,真正把服务与质量做到了极致,让人不得不服,自然而然更受老百姓喜欢,才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

你们都买过旺仔的哪些产品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