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品与三度书咖联合举办的2021年10月首次读书分享会,将于10月19日19:00在重庆市沙坪坝区U城天街正式启动,目前正在面向大众开放报名。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主题是“如何开好一家小店”,将以创业为背景,跟想要创业或者坚持创业的你,一起做时间的同行者,向未来找答案。

三度书咖负责人陈小米在创业中摸爬滚打8年,有顺畅的时候,也有遭遇困难的时候,但所有的不顺,都被她一一化解。

她认为,创业和旅行,都需要一颗勇敢的心。

她想要浪迹天涯,所以选择卖掉房子,和老公带着爱犬自驾环游西藏阿里大环线和新疆全境。

她认为这个时代正在犒劳终生学习的人,所以她坚持读书学习、热爱分享,通过读书让自己变得强大、精神富足且处变不惊。

她相信只有严于律己,长年累月专注于做好一件事,并且坚持终生学习的人,才能享有随之而来的成功。三度书咖负责人陈小米

“或许你也有一个开店梦?”

“如果这次失败了,结果你能承受吗?”

只要心里的答案是“可以”,那就大胆地去做吧!

三度书咖负责人陈小米将以三度书咖开店的实例为引子,结合8年在平凡生活中努力奋斗、拼搏创业的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金钱、人脉、渠道、执行对创业的影响。

三度书咖作为重庆游品的线下实体店,不仅仅是一个书咖,更是一个综合性读书平台和开放空间,每一场读书会的举办,我们都期望遇见更多的有趣的朋友。

此前,三度书咖助力“书香重庆 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于9月16日顺利举办,陈小米在现场提出有目的的练习是要有明确的目标,有目的的练习需要走出舒适区,引发了参与者的讨论和发言。9月读书分享会现场记录

如果你的创业思想正在萌芽,如果你是一位创业成功的人士,如果你想了解服装、餐饮、书咖等行业……希望在现场能听到你的创业故事或者对创业的想法。

有意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的读者,请扫码添加【三度书咖小咖】进行报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