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起,在两江新区的支持下,重庆园博园正式宣布,即日起对社会免费开放,引发了网友热议。

网友@穆辰寒 表示,重庆园博园里面真的太大了,去过好几次,走的都是同样的地方,还有不少区域没去过,现在免费了以后可以慢慢去逛了。

网友@小吕 告诉我们,买了这么多年的门票,终于免费了,太棒了!

自2011年建成至今,重庆园博园经过10年才免费开放,10月1日当天,尽管天气炎热,超过了30度,仍然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人气爆棚。

由于当前的疫情防控需求,虽然重庆园博园已经免费开放,但仍然需要进行预约购票,无需支付。目前,重庆园博园的开放时间依然是9:00到17:00,16:00将停止检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哦!

重庆园博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是重庆主城区面积最大的公园之一,占地面积为3300亩,比中央公园还要大,景区内部一共有26个大小景点,包括重云塔、龙景书院、圆缘园、主展馆、巴渝园等8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经典园林景观。

除此之外,北方园林展区、港澳园林展区、国际园林展区、荟萃园展区、江南园林展区、岭南园林展区、闽台园林展区、西部园林展区等展区备受关注,让重庆市民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世界各国、中国各地的园林特色。

2018年,重庆园博园被评为重庆“最美公园”,成为了深受重庆老百姓追捧的景点之一,不过由于面积太大,值得一看的景点太多了,所以一天的时间基本没有办法逛完。

如今,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可喜可贺。

当然,作为设施完善的景点,重庆园博园不仅有巴渝客栈,可以为想要在这里进行短期旅游的游客提供住宿,还可以体验重庆老字号——熊嘎婆酸辣粉、小面等特色美食。

你们都去过重庆园博园吗?怎么看待现在免费开放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