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作为一座山水城市,在现代交通工具的发展下,旅游的方式也越来越丰富,其中,游轮绝对是最独特的一种。

因为重庆地处长江上游,位于三峡库区,通过游轮可以更好地欣赏山川美景,所以重庆也特地推出了许多条游轮线路,对三峡游轮旅游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跟着重庆游品艾瑞君一起来看看。

目前,重庆的游轮旅游,主要以黄金游轮为主,根据不同的游轮、旅游线路等因素,旅游的消费也是不同的,在不同的平台预定,价格也有所差异。

比如艾瑞君所查看的平台,最便宜的游轮旅游项目,是黄金7号游轮(下水)的项目,包括四天三夜的旅游线路和游轮的豪华双人房,一共是3100元,换算之后,人均是1550元。

而黄金7号游轮(上水)的定价却是3500元,人均要贵200元,为什么同样的旅游项目,却有这样的差异呢?这就要说到上水和下水了,虽然它们都会去到同样的旅游景点,但航线却相反。

上水航线代表旅游线路是逆流而上的,比如游轮从宜昌驶向重庆;而下水航线代表旅游线路是顺流而下的,比如游轮从重庆驶向宜昌。

除了航线的方向会影响价格,不同游轮的价格也不同,重庆黄金游轮三峡旅游项目主要有3种价位,它们的人均消费分别是1550元、1750元和2200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选择。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接着,我们再来看一下旅游的项目,这才是豪华之旅的重点。

首先,这趟四天三夜的旅游是从第一天晚上21:00开始的,所以当天的三餐不包含在费用中,需要游客自行解决,登船后即可入住,当天没有任何活动,只会简单地介绍一下游轮旅游的注意事项。

第二天,才开始真正的旅游项目,游轮会提供自助三餐,并且在游轮上进行晨练,开办酒会、晚会。靠岸之后,上午和下午会去到丰都鬼城和石宝寨游览。

第三天和第二天的形成基本一致,只是旅游景点略有不同,会到达白帝城、瞿塘峡、巫山小三峡等景点,晚上的酒会变成了美食晚宴,并且会在当天办理离船手续。

第四天,仅提供早餐自助,靠岸后就可以陆续离船了。不过到这里这趟旅途还没有结束,上岸后可以游览5A级景区三峡大坝,到此才算结束。

以上的信息均为重庆到宜昌的下水旅游线路,如果你们对上水旅游线路,也就是宜昌到重庆的游轮之旅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网络上进行查看,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景点都差不多,只是时间安排有所不同。

你们认为这趟四天三夜的游轮之旅怎么样呢?艾瑞君认为可以体验独特的游轮航行,还能打卡三峡库区的多个景点,人均消费也可以接受,还是很值得一去。

如果是你们,会愿意花钱去体验一次这样的游轮旅游吗?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