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冬天,重庆的仙女山、金佛山、南天湖等景区都会开放大型的室外滑雪场。由于高海拔和气候影响,这些山上都会下非常大的雪,喜欢看雪的重庆市民也会首选这几个地方去观赏游玩。

重庆市民对于雪可以说是非常“稀奇”了,毕竟在主城区,很少可以遇到下雪的天气。所以在仙女山、金佛山这些自然景区的大型滑雪场很受欢迎。那么夏天想要滑雪去哪里比较好呢?

还好现在重庆已经有了室内的大型滑雪场,一年四季都可以在主城区滑雪了,一起来看看吧。

际华园滑雪馆

在2018年夏天,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对外开放。对于想要滑雪的重庆人民来说又是一个滑雪胜地,不仅可以运动健身、娱乐休闲,还可以购物和用餐,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际华园作为重庆主城第一个室内滑雪场,位于渝北区龙兴镇,根据景区公布的门票信息,每人3小时滑雪套票是168元,如果你不喜欢滑雪只想玩雪,那么你可以选择只购买戏雪票,门票价格为58元。

不过到现在为止,由于际华园的交通除自驾以外都不太便利。滑雪馆也只是它其中的一个部分,所以很多重庆本地人都不知道。

融创雪世界

2020年8月6日,位于主城沙坪坝区的融创雪世界开业。由于地铁一号线就可到达,假期和周末去游玩的人非常多。

融创雪世界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与际华园的不同之处在于融创雪世界是在商场内,商场的配套设施非常齐全。雪世界在开业前就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因为位置离重庆大学城不远,所以人流量一直都很大。

根据融创雪世界官方公布的门票价格,每个人滑雪的票价是240元,会有教练在旁边指导,所以对于滑雪新手来说是还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也只是想单纯的玩雪,那么也可以只购买娱雪票,价格是98元一人。

整个滑雪场分为,小坡度初级滑雪道和大坡度高级滑雪道,滑雪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除此之外滑雪场内还有儿童区域,冰上碰碰车、滑滑梯和小企鹅表演,如果是带着孩子的游客,那么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了室内滑雪场的存在,重庆市民想滑雪就再也不用等到冬天了。无论哪个季节,什么样的天气,室内滑雪场永远都可以满足你想要滑雪的心。

如果是你们,会选择际华园还是融创雪世界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