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这座城市里,铁山坪森林公园的存在,可谓是重庆人的后花园。公园总面积14.93平方公里,最高海拔583.9米,这个森林公园可以说是蕴藏非常多的“宝藏”了。

周末部分的重庆人民都会选择到铁山坪去呼吸新鲜空气,山上有完善的健身步道、丛林冒险、房车营地等等。美利亚酒店在铁山坪的落户,给热爱度假的重庆人民又带去了新的体验。

美利亚酒店是西班牙的酒店品牌,属于美利亚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度假村品牌。拥有230间客房与套房,酒店里还提供一系列康乐设施,包含怡水疗、室内外泳池、儿童活动中心、娱乐室及24小时健身中心。

这样的度假村,重庆的小伙伴们会愿意去吗?

按照目前各大酒店平台预订情况来看,周末的美利亚几乎都是满房。所以,美利亚酒店的存在确实深得重庆人的心。当然,更多的住客都是重庆本地人,有家长带着孩子的,儿女带着父母的等等,到森林里享受远离城市喧嚣的生活。

美利亚属于高端酒店品牌,价位也根据不同的房型有所变化。性价比最高的林景房一晚价格约1400元左右,属于双床的房型,可入住两人。一家人来入住建议选择更好的房型,酒店户外有亲子乐园,对于亲子互动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整个酒店的风格是非常奢华的,同时也拥有非凡的服务。在美利亚酒店,入住的客人在居住和服务的感受上都是享受着五星级别的待遇,给你最好的入住体验。

酒店拥有室内外两个泳池,泳池偶尔会有泡沫派对,对于小朋友来说是乐园。户外的泳池给这个酒店的整体设计增添了一抹生机,马卡龙蓝搭配蓝天,让美利亚仿佛仙境一般的存在。

房间的设计非常的温馨,景观阳台可以直观地欣赏美丽的湖景。来这里休息的人可以尽情的放空、看书、养生,也可以好好的度假一番了。

美利亚酒店内,酒吧、餐厅、泳池、健身房还有小朋友喜欢的乐园,在这里都能享受到。

酒店周边就是铁山坪的别墅区,环境十分优美,太阳落山后可以约上家人到森林公园里散步聊天,这样的日子跟“神仙”有什么区别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