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暑假,重庆的小伙伴们都在盼望着它的到来,没错,就是我们90后回忆中,最令人人难忘的奥特曼了!自2015年起,重庆举办过多次奥特曼主题的大型活动,而在近几年,更是成为了重庆时代天街的固定节目。

这不,重庆的夏天才刚刚开始,阴雨绵绵的天气,空气都变得凉爽起来,奥特曼又带着它的朋友们来重庆避暑啦!

作为日本最有影响力的动漫IP之一,奥特曼系列自1996年问世以来,深受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喜爱。跨越了两个世纪,奥特曼系列作品也在不断地进行衍生,展现形式越发多样,从电视剧,延伸至电影、漫画、舞台剧等等。

同时,奥特曼的大家族也逐渐庞大了起来,据网友统计,截至2020年奥特曼系列一共有193个奥特曼,而在电视剧中出现,被大众所熟识的奥特曼只有68位。

对于中国的小伙伴来说,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最了解的奥特曼是迪迦奥特曼。

而2021年重庆时代天街最新的奥特曼纪念展,是为了庆祝奥特曼系列55周年而专门制定的,因此有非常多的惊喜!

为了给广大的奥特曼爱好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次官方也是诚意满满,带来了八个全国首发的玩法!

①全新的迪迦奥特曼、特利迦奥特曼、泽塔奥特曼的雕塑全国首次亮相。

②全国首个奥特英雄VS怪兽的“3V3对战”。

③《泽塔奥特曼》赛文加驾驶舱国内免费首展,观众可进入舱内进行互动合影留言。

④全国首次实拍场景还原,带来《罗布奥特曼》的场景还原。

⑤TDG25周年专题展区,国内首展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角色形象。

⑥英雄能量补给站,观众在现场打卡盖章可获得独家英雄周边1份。

⑦国内首个奥特曼系列55周年游艺体验区,设有绿幕拍照体验、扭蛋机、扭卡机、奥特曼融合机战、奥特曼变身GO、娃娃机等娱乐项目。

⑧高达5米的对战雕塑群全国首发,泰迦奥特曼、赛罗奥特曼VS托雷基亚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的超大型雕塑屹立在时代天街广场。

其中,奥特英雄和怪兽的对战表演备受关注,表演将持续五周,每周都有两组不同的奥特曼和怪兽进行对战表演,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哦!

对战演出的详细节目表如下图所示。

除了以上提到的亮点外,此次奥特曼纪念展还为奥特曼爱好者们准备限定周边,而且还有抢先发售的海外奥特曼系列55周年限定商品。

奥特曼主题帆布鞋,不仅配色都是奥特曼的颜色,连鞋带上也有奥特曼的形象;像胸针、文件夹、贴纸、杯垫、徽章、亚克力立牌这一类的文创周边也非常有设计感;当然,最令人在意的还是这些手办了,谁看了不想带一个回家呢?

这个“DX胜利神光棒”可以说是全场最佳,看见它的一瞬间,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了奥特曼变身时的画面,一下就燃起来了!

据了解,在此次奥特曼纪念展开幕式当天,也将官宣全新的奥特英雄企划,令人期待。

如果你们也是奥特曼爱好者,或者是对奥特曼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趁着暑假和周末来一探究竟哦!

奥特曼系列55周年纪念展攻略

【时间】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8月8日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龙湖时代天街C馆中庭

【门票】10:00-22:00免费入场

【交通】乘坐地铁1号线石油路站,2号出口步行约10分钟可达;乘坐公交109、118、138、421、462、467、819、836、839、871、873等线路到石油路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可达。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