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人游重庆”旅游惠民活动引发热议,重庆超过100个旅游景区对重庆本地游客推出门票优惠政策,不管是A级景区,还是非A级景区都有参与。

根据目前公布的第一批景区优惠完整名单,一共涉及35个区县的94个景区,有的直接不要门票,有的门票五折,这样的活动真是千载难逢,大家赶紧抓住机会薅羊毛吧!

在这94个景区的优惠活动中,有一些景区的旅游价值极高,推出的优惠简直难以想象,性价比很高。因此,艾瑞君特地整理了以下几个特别值得一去的景区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收藏起来,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打卡哦!

1.武隆

即日起至5月31日,武隆区七大景区对重庆本地游客以及在重庆工作和生活的外地游客免费开放。其中,包括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芙蓉洞、龙水峡地缝、白马山天尺情缘、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天坑寨子等。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芙蓉洞组成的武隆喀斯特旅游景区可是国家5A级景区,很难想象直接对大众免费开放,足以看得出景区的诚意了。

现在正值露营的好时节,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大片的草场,适合带上全家老小或者约上三五好友,自驾前往度过一个愉快而悠闲的周末。

2.酉阳

即日起至5月30日,酉阳的桃花源景区对重庆籍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只需要50元就可以打卡陶渊明书里的“桃花源”了。

同样作为国家5A级景区,酉阳桃花源景区的总面积约为50平方公里,拥有世外桃源、太古洞、酉州古城、桃花源国家森林公园等八大景点,自然景观相当震撼,适合在这里游玩2至3天。

3、彭水

即日起至5月31日,彭水阿依河景区对重庆籍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优惠后的票价为45元。

据了解,阿依河景区正式成为国家5A级景区只有短短2年的时间,但景区内部的设施却十分完善,拥有3个观光区和2个度假区、2个体验区、1个漂流区。

由于彭水县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苗族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44.1%,因此彭水县也被称作“世界苗乡”。在这里。不仅能感受“世界苗乡”的文化风情,还能体验乌江画廊的山水魅力,一举两得。

4.大足

即日起至5月31日,大足石刻景区对重庆籍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该景区的门票分区域购买,宝顶山景区的门票原价为115元,北山景区的门票原价为70元,宝顶山、北山景区联票原价为140元。

因此,现在只要花几十元就能打卡这个重庆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了,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值了,谁能不心动呢?而且现在大足也有直达的高铁,20分钟就能从重庆主城直达,太方便了!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景区,重庆还有很多景区也值得一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们,获取“重庆人游重庆”第一批94个优惠景区的完整名单。

关于景区优惠的兑换方式,大家可以在各大景区的官方平台进行查看和咨询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