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夏天,总是伴随着江水和烈日,当然也少不了刻在骨子里的火锅,更离不开每一个重庆人的“知心朋友”——啤酒。

2021年重庆精酿啤酒节即将开幕,于7月23日至7月25日,在长嘉汇购物公园南滨路广场开展3天的江景派对,吸引了一大批啤酒爱好者购票参加。

据了解,本次精酿啤酒节的门票价格分为三档,49元、119元、269元,随门票分别赠送1杯、3杯、9杯精酿啤酒。

为了给山城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啤酒盛宴,重庆精酿啤酒节邀请了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家精酿啤酒厂牌参加,它们将带着自家引以为豪精酿啤酒在重庆长嘉汇亮相,观众凭门票可以选择兑换任意厂牌的啤酒。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重庆精酿啤酒节的50个厂牌中,有30多个厂牌是第一次来到重庆,包括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西安、天津、沈阳、大连、新疆等省市的精酿啤酒厂牌。

当然,重庆本土品牌也不甘落后,埠口精酿、灯晃精酿、跳海酒馆、喝·霍夫曼精酿啤酒吧、大伙酿造、马赛克精酿酒馆、M99世界啤酒、胡说精酿、公路啤酒、江Hop Taproom精酿啤酒等重庆10大厂牌也将参与。

毫无疑问,这不仅是一场啤酒狂欢,更是一场各大精酿啤酒厂牌的较量,50家厂牌谁最受欢迎?重庆是否会从中脱颖而出?就得去现场一探究竟了。

热辣的夏天,音乐和啤酒更配,重庆精酿啤酒节3天分别邀请了喝不醉、脉冲星、Ray Pete三组不同风格的乐队参与。

除了啤酒节本身的活动外,为年轻人和厂牌准备的交流会将在南滨路的埠口精酿Sparking sky bar举行,面朝渝中半岛,看两江交汇,绝美的夜景倒映在啤酒杯里,浪漫极了。

如果你们也是啤酒爱好者的话,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一起去重庆精酿啤酒节畅饮吧!想要获取更多关于活动的信息,请关注我们并且留言。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3日-25日 19:00-22:30。

活动地点:重庆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