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7月的到来,重庆的夏天热闹了起来,夜生活充斥着火锅滚烫的热气和“乱劈柴”的阵阵声响,根据相关部门统计,重庆在2019年和2020年的《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报告》中均位列榜首。

即将公布的2021年夜经济影响力十强城市,重庆会再度登顶吗?这已经成为了许多网友关注的重点。重庆之所以能屡次位列榜首,得益于重庆的夜经济活跃,有6成消费都发生在晚上。

一年一度的不夜重庆生活节,更是成为了重庆夜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见证,因此,重庆有望三度夺魁,在2021年再次位列夜经济榜首。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于7月22日正式开幕,将与重庆沙坪坝区、北碚区、永川区、江津区、长寿区、綦江区、黔江区等活动分会场连线,开启这场为期1个多月的消费狂欢。

据了解,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的口号是“爱尚重庆,不夜生活”,将结合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潮流,带来“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种不同的活动形式。

与2020年相比,此次不夜重庆生活节在宣传上就下了很大的功夫,首先是邀请了拥有两百万粉丝的新生代偶像罗一舟作为活动推荐官。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

这是不夜重庆生活节首次邀请明星坐镇,作为此次活动的推荐官,罗一舟备受关注,罗一舟的父亲是重庆人,他也会说一口流利的重庆话,和重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同时他将亮相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的开幕式,吸引了许多粉丝前去参与。

除了罗一舟,重庆川剧院院长沈铁梅、不夜九街创始人冉巍、重庆两江游创始人陈金碧、洪崖洞打造者何永智也是此次活动的推荐官,通过不同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重庆。

观音桥的超大型LED屏幕“亚洲之光”也将为开幕式的直播画面提供支持,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在2021年刷屏的裸眼3D是否会再次惊艳我们呢?值得期待。

从7月到9月,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将在各个区县和商圈举办近200场促进消费的特色夜间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阿里巴巴、饿了么、淘票票、飞猪旅游、口碑、盒马鲜生等支持,将针对重庆市民推出一系列优惠折扣。

观音桥商圈、九街、鎏嘉码头、三洞桥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夜间活动,还有融创文旅城不夜生活节、大渡口乐夏音浪节、2021永川夜生活节、合川花滩音乐啤酒节等特色主题活动。

2020不夜重庆生活节夜间经济实现销售额121亿元,2021年又会创造出怎样优秀的成绩呢?我们一同期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此次活动信息,欢迎留言,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