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9年重庆来福士正式开业,已经过去了快2年了,除了最先开放的购物中心,位于来福士更高处的酒店、餐厅、健身房、俱乐部等业态也先后完工开放。

作为重庆的新地标,重庆来福士地处历史悠久的朝天门,由此可见,它的定位非同一般。因此,重庆来福士的任何动向,都成为了山城人民关注的焦点。

2020年5月30日,重庆来福士水晶两廊正式向大众开放,“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的称号让它备受关注,登上了各大平台热搜,在全国网友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

位于水晶连廊末端的探索舱观景台,是与国家地理合作打造的,重庆特色的历史文化,穿过40层的时光隧道,来到250米高的空中,与火星探索奇妙碰撞,是如此的魔幻。

尽管探索舱观景台180元的票价颇具争议,但它的独特足以让我们心甘情愿打开腰包,站在250米高的玻璃平台,俯瞰两江四岸的城市风景,将这座山水之城的魅力尽收眼底。

水晶连廊横跨了4座摩天大厦,除了探索舱观景台,还有重庆来福士俱乐部、空中花园餐厅、酒吧等等。

重庆来福士俱乐部实行会员制,成为会员后可享受专属通道,俱乐部的茶室、书吧、宴会厅、酒廊、天际泳池都将对会员全部开放。

穿过会员专属通道,就可以直达空中花园餐厅,这里提供下午茶、中餐、西餐,在俱乐部接待宾客后,可以直接来到这里聚餐,没有机会让你烦恼。

对于像我这样追求刺激的人来说,成为重庆来福士俱乐部会员最大的吸引力,来自于水晶连廊之上。

“Skywalk云中漫步”是重庆来福士推出的最新项目,一条长300米的空中步道横躺在水晶连廊的顶部,比观景台的250米还要高,狭窄的步道令人心跳加速,走在上面能听到风儿呼啸的声音,惊险又刺激。

站在空中步道的末端,仿佛站在一个没有护栏的室外天台,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尽管安全绳紧紧地牵扯着我,也无法将紧迫感消灭。

闭上眼睛,张开双臂,伸手就能触摸到天空,这一刻是真正的“天人合一”。

你们都知道重庆来福士的水晶连廊还有哪些好玩的吗?有人说重庆来福士俱乐部的会费是4万,也有人说是12万,如果有了解的小伙伴,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